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说课助成长 交流助提升——职业素养联合教研室开展说课教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4   人气:3532

为全面推进职业素养进校园,3月24日,职业素养联合教研室在创客研讨室开展课前说课教研活动。职业素养首批授课讲师参加活动并进行了说课,北京修证公益基金会院校部主任房华受邀线上参加了活动。

 授课老师根据授课内容分别从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资源、教学方法与手段、学情与学法指导、教学过程设计、考核评价等方面生动讲授课程内容,并就本学期的教学内容进行展示。说课结束后全体教师从教学规范、教学素养及专业知识互相进行点评、交流。最后,房华对此次说课进行了点评,她对授课老师们的严谨的教学态度、巧妙的教学设计、精湛的教学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授课细节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王磊围绕“立场”“观点”和“做法”三个关键词总结发言,他强调,要科学施教,努力做到让同学们听得进、听得懂、乐于听、记得牢的方式授课,讲好职业素养;要严谨施教,谨慎选择教学案例,凝练教学特色,提升育人实效。

通过说课教研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展示风采、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对全面推进职业素养进课堂、深化三教改革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图、文:李君彦   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