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举行第十八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红色专项赛备赛培训
发表时间:2023-03-23   人气:3533

2023年3月22日晚,创业学院联合团委举行了第十八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赛备赛培训,特邀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钟之静教授作了题为“实践感悟新时代 挺膺担当新征程”的主题培训,近600余名师生参加了线上培训。

钟之静全面细致地解读了红色专项活动的时代背景、参赛内涵、时间进度、评审标准以及参赛要求等内容,并从团队组建、好项目的共性、项目来源与开发、项目实施路径、项目遴选原则和方向、调研报告撰写和关键章节打磨等纬度进行了系统培训和指导,最后结合往届成功作品案例和自身指导参赛经验就我校备赛情况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培训给有意愿参加“红色专项”活动的师生提供了备赛参考和实施指南,促使师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全力备赛,争创佳绩,勇摘桂冠!

图文:谢燕月 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