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创业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首期职业素养联合教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1   人气:3560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三全育人”工作,培养“两高三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2月28日,创业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行首期职业素养联合教研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利、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团委副书记杨萍以及首期授课导师参加了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王磊对创业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成立职业素养联合教研室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职业素养课程建设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陈利围绕课程定位、线上资源、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了愿景和建设性意见。随后,大家就首期职业素养课的授课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联合教研是我校思创融合建设的又一次实践性举措,后续创业学院将常态化开展联合教研活动,以职业素养进课堂为载体,积极探索课程思政育人新模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图、文:李君彦  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