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相约云沙龙 “疫”起创未来——创业学院举行大赛业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5-02   人气:2817

伴随着五月的脚步,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接踵而来。为了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类大赛和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创新创业,创业学院于5月2日在线举行了大赛业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二级学院创业辅导员以及创业工作学生负责人、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中心主要学生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燕月主持。

会前,谢燕月已经召集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中心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大赛流程研讨,并制定了常纺版《“互联网+”大赛报名学生端操作流程》。会议伊始,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创培部干事张鹰依托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平台从登录注册、身份校验、项目创建、信息填写、邀请成员到报名确认详细介绍和展示了“互联网+”大赛网报流程步骤。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中心主席袁希才反馈了去年平台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项目名称不符合规范、项目内容不符合要求、项目信息填写不完整、赛道选择错误等。接着,谢燕月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是日常工作,百草根开市是专项工作,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是重点工作,创业园项目征集是难点工作,希望各学院能够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结合二级学院实际情况,抓常态,创特色,树亮点,提升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品质。会议最后,各学院与会师生就当前的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服装学院创业辅导员俞旭结合学院双创工作和自身工作经验从抓老师、抓学生、抓自己三个维度作了分享交流。

创新创业工作一直在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同心同德,同行同向,撸起袖子加油干,“疫”起创未来。

 

   

                                 图:张鹰  文:谢燕月  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