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创业学院召开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实践基地方案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4-29   人气:2829

为了高质量建设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顺利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促进发展中心的检查验收,创业学院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于近日通过线上再次举行了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方案线上交流会,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薛鹏飞、网络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主持。

网络公司分别就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综合平台建设项目依次介绍了各自的设计方案,包括项目设计理念、平台设计布局、栏目设计思路、项目预算报价、人员投入比重、预计完成时间等,薛鹏飞就两家企业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作了指导和说明,指出平台建设要做到“三符合”:一是要符合高效落实落地要求;二是要符合中信部平台建设验收要求;三是要符合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要求。会议最后,王磊就网络公司对我校基地建设方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家企业在今天充分交流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平台建设相关要求,不断优化项目方案设计。

 

 

                                                   图文:谢燕月  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