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同心同力同向行 共勉共进共担当 ——学校召开“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实践示范基地”建设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1-21   人气:1435

2022年1月21日,我校在1646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实践示范基地”建设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主持。

会上,张震宇就“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实践示范基地”的申报过程、意义以及工信部中小企业促进发展中心项目办领导来校调研指导情况进行了通报。王磊对工信部中小企业促进发展中心关于“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标准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我校基地建设任务及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基地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震宇针对基地建设的建设内容、时间进度、责任分工等内容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并就“创业型”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提出了“四有三结合”( 有特色、有成果、有担当、有梦想;与就业相结合、与国际交流相结合、与专业相结合)的规划和思考,希望以此次基地建设为契机,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学校建设。

会议最后,洪霄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基地建设围绕“中国特色”的内涵和外延整体规划,把学校打造成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学校有特色的高水平学校,并针对基地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以实质性工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加快推进学校“两型两化”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目标的实现;二是明确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和标准,在已有的基础上合力推进;三是统筹资源,综合应用现有资源体系化推进,不单独自成体系;四是明确工作内容,制定详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按要求推进,挂牌督战。

同心同力同向行,共勉共进共担当。学校将以此次部署会为契机,开启“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实践示范基地”建设的新征程,擘画“创业型”高职院校建设的美丽蓝图。

 

 

                            图:李君彦  文:谢燕月  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