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教育  创业讲座
创业学院举办“校友谈创业”主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2-01-03   人气:4195

12月8日,我校“百草根系列大讲堂——与创业校友面对面”专题讲座在创业学院培训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孟海东校友主讲。孟海东2000年9月毕业于常州纺织工业学校,经营贸易专业。致力于纺织品的创新技术与科技产品的研发,持续推广体育健身专业技能提升和普及新兴体育项目等工作。现任江苏喜拓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拓友纺织品有限公司,常州逸动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总经理,常州市钟楼区飞镖协会会长。

孟海东结合自身创业实践经历从创业的艰辛、创业者应具有的人格品质、创业要持之以恒等方面展开。在孟海东精彩的创业之路分享后,与会学生积极与学长互动,提出了创业困惑、就业与创业、择业以及创业要具备哪些条件等一系列的问题,整个讲座学生专注投入,互动热烈。

孟海东的创业讲座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拥有梦想的人,不做选择题,只做证明题”等金句给学生留下深刻印象,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了面对创业失败的信心和勇气。

最后,王磊为孟海东颁发了校外创业导师聘书。

     

                             图:姚颖  文:李君彦  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