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精雕细琢方为器 千锤百炼始成钢——创业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讲座
发表时间:2021-12-31   人气:1428

为了扎实做好“互联网+”大赛工作,提升大赛项目培育质量,创业学院于2021年12月31日下午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培训室举行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团中央“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施亚东主讲指导,全体“互联网+”孵化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施亚东以“如何培育辅导大赛金奖项目”为主题,从发现优秀项目、练好项目内功和做好项目资料三个环节,由点及面,由表及里,由浅入深,把“互联网+”大赛的核心特质、关键要素、注意事项、制胜诀窍等倾囊相授,并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及困惑进行了耐心解读和悉心指导。参加本次培训的师生纷纷表示经专家的指点后,犹如醍醐灌顶,受益良多。

精雕细琢方为器,千锤百炼始成钢。本次培训为“互联网+”项目的进一步孵化培训开拓了思路,明晰了方向,注入了能量。

                                                                         图文:谢燕月  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