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成功举行2019年度“专创融合”立项课程结题验收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31   人气:1357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挖掘和充实专业课程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近日,我校成功在创业学院培训教室举行2019年度“专创融合”立项课程线上结题汇报答辩。

评审专家结合结题验收材料并认真听取了各课程负责人的汇报,对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有益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希望在后续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要注重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和实践方式。

   “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是我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践探索和有益尝试,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跨界融合能力,培养学生在专业领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夯实学生从事基于专业的创新创业活动基础,不断提高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图:许晴文:李君彦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