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钱乃余一行来我校进行创新创业调研及深化合作交流
发表时间:2021-12-22   人气:1472

12月21日上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钱乃余、北京人人出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郭叶锋、工程师周安琦博士等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创新创业调研及深化合作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人事处副处长侯喜军,教务处副处长祝燕芳,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及相关老师在1646会议室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洪霄对钱乃余院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建设规划和思路。他指出学校将以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为契机,构建纺织、服装、机电、经贸、创意、人文一体化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思路,实现弯道超车,服务高质量人才培养。王磊做了“五业贯通、专创融合,培养`敢闯、会创、情怀'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的创新创业成果交流分享。钱乃余介绍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三个阶段的发展历程和创业型大学的建设探索,郭叶峰围绕通识课程、专创融合、课赛融通等方面介绍了云课程建设情况以及人人出彩云平台建设情况。

最后,张震宇做了全面的总结,高度评价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敢于探索的精神,肯定了人人出彩云平台的整体设计和内容,并就学校建设“创业型”高水平高职院校的逻辑起点和实践探索进行了进一步系统阐述,他希望三方在专创融合、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建共享,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两化两型”建设。

                                                                            图文:谢燕月  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