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创业学院组织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业园项目评审会
发表时间:2021-03-19   人气:1469

3月18日下午,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召开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创业园)第二批项目征集评选,常州市星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晓庆、启迪常州副总经理陈永强和常州泰格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作虎担任评委,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董裕乾主持。

会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支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背景分析、项目内容、团队构成、市场前景、营销策略、资金预算和风险评估等方面介绍了所申报的创业项目。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每一个创业项目的汇报,对项目可发挥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项目评审结果将作为学校创业园新一批入园项目的核定依据;评审工作的开展为我校有创新创业意愿大学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于激发和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高雨蒙   文:李君彦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