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创业学院顺利召开“互联网+”、“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11-19   人气:1467

会议现场

常州启迪双创企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永强指导交流

指导老师王磊发言

11月18日下午,创业学院在创意学院一楼多功能室召开我校“互联网+”、“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交流会,常州启迪双创企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永强、项目经理杨鑫、赵玉玲,我校创业学院、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各赛获奖项指导老师代表、参赛学生代表及三创社团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副院长高嗣超主持。

会上,创业学院院长董裕乾对2020年互联网+”、“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部署了2021年大赛的相关准备工作。王磊、顾广涛、许晓婷分别作为获奖指导老师代表作了发言交流,分享了选手选拔,路演训练、教师队伍,团队协作,心理疏导,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大赛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参赛学生代表金佳怡随后就参赛收获及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陈永强肯定了我校2020年大赛成绩的同时,给予了大赛组织提供专业的指导,他表示愿意发展好双方的合作关系,结合我校学院专业特色,为学生搭建创业平台,孵化创业项目,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助力我院创新创业取得新成绩。

会后,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嘉宾在创业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创业大赛指导、创业教育培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李文翼  文李君彦    审核:董裕乾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