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创业学院举行双创工作线上研讨暨校内互联网+重点培育项目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4-28   人气:1496


为全面贯彻落实战“疫”期间“停课不停学”的要求,2月27日,创业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形式召开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双创工作研讨暨校内互联网+重点培育项目部署会。会议由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主持,全校20名项目指导老师参加。

视频会议上,王磊结合2019年年底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的情况,分析了我校在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后期项目培育、打磨的整体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同时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所要求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说明,并针对大赛项目的特色提炼、项目逻辑梳理、商业模式设计、PPT制作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着重讲解。他希望指导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创新指导方式,加强跟进与指导,准确领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各赛道的评审要求,以项目逻辑为主线,认真做好项目的梳理和材料准备工作。

随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全力推进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落地落实。

 

                                供稿:创业学院

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