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创业学院举办“浅谈创业思维下的短视频制作” 讲座
发表时间:2019-10-29   人气:1289

为提高广大同学的短视频制作创新能力,2019年10月23日下午13:30创业学院特邀江苏省花头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王轩导演在9320举办了“浅谈创业思维下的短视频制作”讲座。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轩导演围绕“为什么要讲短视频、如何进行内容制作、当前短视频创业的优秀案例”等方面,并结合自身作品的创作、创业的经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创新创业辅导课。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不管在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创业上都要学会坚持,任何一行想要做出成果都必须历经艰辛,坚持不懈是每一个优秀从业者必备的品质”。

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通过讲座不仅让他们对短视频制作专业知识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而且还对短视频制作创业的形式有了全新的认知。


                                             供稿:创业学院,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