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创业学院召开基地创业项目管理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11-06   人气:1133

为进一步加强创业基地项目管理,帮助入驻项目成功孵化和转型发展,10月29日,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入驻项目管理座谈会,来自入驻基地的7个创业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李君彦老师主持。

会上,各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团队成员、项目发展、市场开拓、财务等运营情况,并对项目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交流中,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希望创业项目不断明晰项目定位,制定合理的发展目标,积极开拓创新,同时建议项目在运营过程中维护好与合作企业以及客户的关系,并根据反馈及时做出调整,加强项目彼此之间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实现项目销售和营收模式多样化。最后,王磊结合创业园的管理规定,就创业园项目的项目主体、项目运营和安全等方面的规定做了重点要求,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创新创业活动。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基地的创业项目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经验的平台,也为学校今后的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和运营提供了借鉴。

                                                                             图文:李君彦;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