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创业学院研讨创新创业课程建设
发表时间:2018-09-01   人气:1117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健全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改革教学方法和考核评价,近日创业学院在1646召开了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研讨会议,学院副院长邓凯、创业学院、教务处、创业教研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王磊就我校开设创新创业课程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阐述,并对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和创新创业导师的培养提出了新的设想。参会人员针对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创新创业文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项目培育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和深入研讨。

最后,邓凯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当今创新理论体系的建设处于伟大的时代,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既要做“事”,也要做“势”。他希望专业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结合学校自身发展实际,开拓思路,创新思维,在理论创新上,不断彰显理论力量;在学术创新上,不断提升学术品位;在实践创新上,不断展示实践成果;在推动创新上,不断提高品质效能。

供稿:创业学院;审核: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