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6-29   人气:1089

为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内涵发展,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保障“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顺利实施和取得预期效果,6月22日下午学校在7401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副院长邓凯、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各级各类大创项目指导老师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王磊结合《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详细解读了我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对平台内容填报、时间进度、结题要求、经费报销等方面作了重点辅导和要求。此外,王磊还对2018年大创结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 2018年新立项项目的资助和要求进行了说明。邓凯分别为2018年结项的优秀大创项目和通过结题验收的省级大创项目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项证书。

最后,邓凯围绕大创的意义、大创的要求、大创的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他希望大创的负责人和指导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对大创项目的管理和运行,确保大创项目研究取得实效,同时他也希望指导老师能结合专业开展大创项目研究,围绕课程设计培育项目、围绕毕业设计转化项目,对成熟项目形成合力重点打造,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