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常州纺院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发表时间:2018-04-17   人气:1157

为进一步搭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遴选出我校参加2018年江苏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创业项目,校团委于4月13日下午在1646举行了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邱云昌,青枫资本投资总监、常州万物皆皆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幸,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赵培新及招就处处长周妍、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各参赛团队所在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指导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凯主持。

评审现场,各团队首先进行了项目PPT汇报,汇报完毕后由专家评委进行提问。评委们结合商业计划书、PPT汇报内容和提问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分,逐一对各项目进行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活动最后,邱云昌代表评审组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结,他高度肯定了我校团委对于青年创新创业的培育工作,本次评选的项目也让人感觉眼前一亮,我校浓厚的创新创业的氛围和创业激情让他深受鼓舞。同时他也指出,要坚持不懈、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获选的项目更要在省赛中努力拼搏、赛出风格,展现出纺院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决心。

通过举办此次大赛,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将参加省赛,后期校团委也将继续组织专家进行指导和培训,做好省赛备赛工作。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