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荣获多项荣誉
发表时间:2018-03-28   人气:1077

3月27日下午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极客车间召开了2018年大中专(职、技)院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庆、教育局副调研员张健、财政局社保处副处长赵娜、全市24所大中专(职、技)院校就业创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常州市人社局授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常州市大学生创业苗圃”称号;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互联网+”创业培训试点工作先进单位;创业学院王磊被评为2017年度常州市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同时,我校创意学院2015级产品造型设计专业薛博妍同学荣获“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校创业鼓励奖”;机电学院2016届郭相星同学的“智能搬运分拣自动化产线模型系统”创业项目荣获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和常州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并获奖励10万元;创意学院2015级产品造型设计专业薛博妍和张志和同学的创业项目“周末匠人手作工艺品工坊”、“加减”智能灯饰分别荣获常州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各获得奖励3000元。

供稿:创业学院;审核人:王磊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