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欢迎您,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基地  学子集贸城
创业基地
学子集贸城

为了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为常纺创业学子提供更好的创业交流平台和配套服务,服务于“创业型”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2021年11月23日下午,星巴克项目入驻论证会在创业学院路演大厅举行,学校工会主席胡艳妹、学工处副处长李圣峰、继教院副院长王红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蒋艳、创意学院副书记耿玮玮、团委副书记杨萍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主持。

雀巢/星巴克华东地区总代理景一从项目渠道、服务模式、平台打造、创业扶持、入驻案例、整体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专家围绕项目资质、食品安全、创业扶持、品质问题、商品定价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创业学院将不断完善运营体制、打造便捷与实用的服务系统,以多方位的运营模式,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平台,在学校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